【本文来自《为什么不推荐粥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别转移话题,你可以试试嘛,做个试验给大伙看看。每天三顿吃粥,吃撑为止,吃上一个月,看看能吃胖多少斤。
反正我小时候天天吃粥,长得又黑又小又瘦,从来没胖过。
说血糖不好的人少吃粥,吃粥容易造成血糖不稳定,这个还能说的过去,毕竟粥升糖快。这个说法对于血糖正常的人来说,不存在,因为无论吃多少粥,血糖正常的人的血糖都是没问题。这个就像喝糖水,喝奶茶,喝可乐,只有血糖不正常的人才不能喝含糖饮料,血糖正常的人是可以喝的。
但说吃粥让人长胖简直了。。。。。脑子长在屁股上去了?
请那些讨厌中国饮食,讨厌碳水,说碳水让人长胖的西方营养学迷信者自己做个试验。一个是只吃肉,不吃碳水,一个是只吃碳水,不吃肉,看看那个容易长胖。